钟华论:回答时代课题 照亮复兴征程

天津师范大学管理学院
2022-07-27 17:01 浏览量: 1803

掌握历史主动 走好必由之路把握时代规律 擘画强国图景

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成功走出中国式现代化道路,创造了人类文明新形态,拓展了发展中国家走向现代化的途径,给世界上那些既希望加快发展又希望保持自身独立性的国家和民族提供了全新选择。

勇于自我革命 领航复兴伟业

2022年6月17日,北京中南海。中共中央政治局就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进行第四十次集体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学习时强调,勇于自我革命是党百年奋斗培育的鲜明品格。“必须始终保持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坚定,坚决割除毒瘤、清除毒源、肃清流毒,以党永不变质确保红色江山永不变色。”

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

来源:新华社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天津师范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